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维多利亚的秘密“20周年大秀”纽约见!

  • 发布时间:2015-06-03 08:32:10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维密公司决定,将华丽炫目的“20周年大秀”带回其诞生地纽约,以庆祝其走过了第二个10年。

  每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Victoria's Secret)都是时尚界的一大盛事。从1995年起,万众瞩目的“维密天使”(品牌专属模特)穿着美轮美奂的内衣,在纽约、迈阿密、洛杉矶等地搭台走秀。当然,维密公司也曾远渡重洋,登陆法国海滨名城戛纳,或者移师英国伦敦。而在品牌创立20周年之际,维密公司决定复古一把,将这场大秀带回其发源地美国纽约。

  “首次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就是1995年在纽约举办的。在我们公司的历史上,在我们的心里,纽约都占有着特殊的位置”。“维多利亚的秘密”首席执行官莎伦·杰斯特·特尼在接受美国《人物》(People)杂志采访时表示,“今年恰逢我们的20周年庆典,我们决定将T台秀带回到一切开始的地方”。

  在宣布“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将重返纽约之前,维密公司还发布了另一条消息:今年,该公司签约了10位新的“维密天使”。一次签约10位新人,这种情况在维密公司的历史上实属罕见,但也实属无奈之举。

  今年,两位深受维密公司器重的超模,荷兰尤物杜晨·科洛斯和“90后”超模卡莉·克劳斯相继宣布,将卸下天使的翅膀,离开维密秀场。对于维密公司来说,这样的损失就像在结婚现场新娘逃婚一样。上一次发生这样的重大损失,还是在2013年,当时米兰达·可儿的离开,令无数粉丝心生遗憾。

  不过,好在这样的损失对于维密公司来说,尚不足以致命。想要加入这家“模特星工厂”、插上天使翅膀的模特大有人在。何况,这些新任“天使”对于观众们来说,也并不陌生。在参加大秀之前,她们之中的大多数已经为维密内衣拍摄过广告,只不过当时还没有正式签约成为“维密天使”而已。

  (本报综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