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黑龙江省林业厅召开全省第五次沙化土地监测成果审定会

  • 发布时间:2015-06-03 08:32:44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6月3日讯5月26日,黑龙江省林业厅召开了黑龙江省第五次沙化土地监测报告审定会。

  参加审定会的有东北林业大学教授赵雨森、省绿化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张凤仙、东北林业大学教授陈祥伟,省林业厅、省畜牧兽医局、省农垦总局、齐齐哈尔市林业局、大庆市林业局等相关单位专家共计11人。

  会议对省林业监测规划院提交的《黑龙江省第五次沙化土地监测报告》进行了审查,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第五次沙化土地监测成果将对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对黑龙江省防沙治沙工作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蒋甘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