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2015年拟退耕还林35万亩

  • 发布时间:2015-06-03 08:32:44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7日,记者从广西推进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视频会议获悉,国家拟安排广西2015年退耕还林任务35万亩。

  据介绍,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自去年启动以来,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和成效,但仍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按国家林业局的要求,在今年7月底前完成2014年退耕还林任务,尽快将退耕还林地块落实到户,加快造林进度,及时兑现退耕还林补助政策,完善退耕还林管理制度。

  国家拟安排广西2015年退耕还林任务35万亩。国家下达计划后,自治区有关部门要在1个月内将计划分解下达到县。各县要抓紧组织农户申请,签订退耕还林合同,编制造林作业设计,抓住雨季和秋冬季实施造林,争取今年年底前完成大部分任务。特别是落地到户工作,要提前抓好落实。

  同时,要及时编制广西新一轮退耕还林实施方案。广西有25度以上适宜退耕还林坡耕地150万亩。各地要抓紧核实上报新一轮退耕还林总任务,组织做好退耕还林地类的核实和调整工作,将需要退耕还林的坡耕地尽可能纳入范围。(陈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