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内六线完成大修线路优良率达到100%

  • 发布时间:2015-06-03 08:29:28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吴正琪 记者 王眉灵)6月1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内昆铁路内江至六盘水520余公里线路的大修近日完成,线路质量优良率达到100%。

  内六线是沪昆铁路内江至六盘水的重要一段,穿越云贵高原横跨川黔两省,是出川进入黔滇腹地的重要铁路干线。

  “山区铁路经历地质灾害和受高密度行车影响,亟须提高设备的运行质量。”成都铁路局有关负责人说,此次集中维修施工从4月13日启动,动用了9家单位近千名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利用“天窗时间”(列车运行间隔较大的时间段)作业近1236小时,对707公里线路、256组道岔进行捣固,以及1278公里线路和104组道岔的精细化打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