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移动金融 领先银行”获业界认可

  • 发布时间:2015-06-03 08:29:24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4年前三季度,浦发银行个人手机银行用户数接近600万户,当年新增用户数已经接近2013年末的累计用户数,并保持着进一步加速增长的态势。11月3日,浦发银行“移动金融 领先银行”品牌获评2014“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成为国内商业银行在移动金融品牌建设领域的唯一赢家。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习惯通过手机、PAD娱乐和生活,浦发银行主动顺应这一变化,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将优质金融服务与手机等移动智能设备相嫁接,推出了直销银行、微信银行、NFC手机支付、手机银行等移动金融产品与服务,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2013年,浦发银行在对微信用户习惯充分研究的基础上,推出了国内首家“真正的”微信银行,用户可通过文字、语音等“微信化、互动化”的方式快速办理金融业务。浦发微信银行以“微理财”为核心,根据用户需求不断创新,用户使用微信就能够实现开户、理财、融资、支付、互动等一系列功能。以理财为例,借助微信银行“闪电理财”功能,用户能享受比活期高十几倍的理财收益,且7×24小时都可实时赎回,赎回后通过预约取款即可在浦发任意ATM上快速无卡提现,取现后只需发送语音“我的明细”,即可实时了解近期交易明细。

  2014年,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浦发银行又创新推出了独具特色的直销银行服务,并率先将直销银行植入移动金融,着力服务移动互联网客户,他行客户即使没有浦发卡,也可直接通过该行官方微信(we95528)、手机银行APP、网上金融超市等渠道开立直销银行电子账户,享受专业投资理财服务,进一步丰富了“移动金融 领先银行”的品牌内涵。

  凭借服务功能全面化、服务模式互动化、操作界面人性化、扩展方式生态化的“全能”微信银行,浦发银行获评《亚洲银行家》2014年度“中国最佳社交媒体应用”。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