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府7项工程 获封“青城杯”优质样板工程

  • 发布时间:2015-06-03 08:29:24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呼和浩特6月2日讯(记者 李永桃)日前,首府7项造型美观、使用功能良好、节能环保、质量优良的公用、民用建筑工程,被呼和浩特市建筑业协会授予“青城杯”优质样板工程。

  这7项工程为:由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造的呼和浩特万达广场二期工程2-3#、2-4#楼;由内蒙古巨华集团大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建造的巨华世纪城聚泽园1-20#楼;由内蒙古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金城小区1#、2#、3#住宅楼;由湖南新华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造的巴比伦花园12#住宅楼;由上海云峰建设有限公司建造的绿地·中央广场领海B座;由呼和浩特市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建造的内蒙古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监测实验中心;由内蒙古盛弘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建造的托克托县银财大厦。

  建筑业是首府的支柱产业,据统计,从2009年到2014年,首府建筑业总产值累计完成1349.7亿元,年均增长5.34%,每年安排就业岗位13.8万人,占全市从业人员的35%。为促进建筑业上档提速,调动企业创优积极性,从2010年到2014年,呼和浩特已评出“青城杯”优质样板工程37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