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条龙”推行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

  • 发布时间:2015-06-03 06:39:01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市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的推行工作自2015年5月1日起全面展开,各相关企业的金税发票设备更换工作在南宁经开区国税局内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为确保发票升级工作的顺利开展,南宁经开区国税局成立推行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推行工作组织协调,确保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工作顺利进行,并按照各部门工作职责和业务性质,对推行工作组织协调、政策解答、落实推行计划、上报推行工作情况等,分项分条分解到各税源部门,各部门细化到具体责任人。同时,制定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升级版推行工作时间计划表,自5月11日起开始,分两个阶段进行,根据百旺金赋和航天信息两个公司的服务地点转换进行升级版推行工作,争取6月22日前全面完成推行任务。

  该局组织学习相关政策文件,熟练掌握业务流程,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各税源管理部门在推行升级期间要明确一名专职人员负责,在升级现场跟踪管理,通知纳税人按时到场,细化到每户纳税人、每个工作日保证每日上、下午业务量相对均衡,防止过度集中,并设立专门的升级版安装场所,按照升级安装工作流程制作岗位牌,对纳税人报税、发票退回、设备变更发行以及发票重售等业务开辟“一条龙”服务,充分满足纳税人的需求。按需配齐硬件设备、按需配强工作人员,充分做好各种类型业务的应急预案,确保升级工作有序运行,不影响正常办税。在协作方面,该局由专人做好正常宣传工作,通过媒体、网络、短信、纳税服务厅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让纳税人全面了解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的注意事项,配合支持升级工作,做好前期各项准备,确保升级工作顺利进行。各股室间畅通沟通协调机制、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推行工作以及后续维护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莫庆增 秦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