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指导金税三期优化版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6-03 06:39:01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7日下午,自治区国税局“金三”推广办一行7人到南宁市国税局调研指导金税三期工程上线工作并与南宁市国税局推广办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听取金三上线初始化及数据准备阶段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金三上线推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兴宁、江南、青秀、西乡塘等四大城区局主抓金三上线工作的局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指导组首先对南宁市国税局在金税三期初始化及数据准备阶段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陈副处长指出,一要加强对内对外宣传工作,使系统内税务干部尽知,让纳税人广泛了解;二是做好培训工作及双轨运行前的全员动员工作;三是要组织做好全员全流程大演练,务使演练圆满成功;四是注意收集上线工作中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的先进材料。还针对南宁市的征管业务特色与南宁市推广办及四大城区局人员进行交流,建议南宁市推广办根据同城通办涉税业务、个体代征业务等业务特性,结合《征管规范1.0版》的要求,进行运行方案的拟定设计。

  (陈琳 苏文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