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神州专车推五星安全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6-03 03:32:13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朱星)昨日,神州专车宣布签约吴秀波和海清为其新的形象代言人,并推出“五星安全”计划。为配合该计划,神州专车将“充100送100,多充多送”的优惠活动再延长3个月至今年9月1日,以便让消费者以优惠的价格体验真正的“安全专车”。

  近几月来,各类专车安全的事件不断见诸各类媒体,包括专车司机对女性乘客的性骚扰、车辆出现事故后由于专车提供者是私家车而无法进行保险理赔等恶性事件。神州专车的“五星安全计划”将从司机保障、健康保障、技术保障、隐私保障和先赔保障五方面保障乘车人安全,推动专车市场安全标准升级。

  神州专车是神州租车(股票代码0699HK)旗下产品,针对高端商务人士出行推出的带司机的互联网约车服务,并以“专业车辆、专业司机、全国网络、百万保障”等特点区别于其他以私家车为主的“专车”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