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神州专车携手联想平板 打造跨界618狂欢福利

  • 发布时间:2015-06-02 11:35: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神州专车将携手联想平板开启跨界618促销合作,颠覆降价、折扣的传统促销手段,以创新的垂直T台挑战、专车体验馆等方式,为用户带来丰厚的优惠和福利。

  即日起至6月4日12:00,凡是在京东自营店购买联想平板电脑的消费者,参与微博互动话题#敢拼就要上垂直T台#,并晒出带单号的订单截图,同时@联想平板电脑和@神州专车,即有机会参与垂直T台秀活动。神州专车将从中抽取600名幸运者,每人赠送价值40元神州专车专属礼包。

  据了解,6月5日幸运用户将乘坐神州专车体验京郊福利游,美空网S lady模特也将陪伴一路,路畅享联想平板影音娱乐,感受“最香艳”的乘车体验。不仅如此,6月12日,幸运用户还将乘坐神州专车前往丰联广场,与S lady一起参与垂直T台秀敢拼挑战。

  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联想提供的体验设备,神州专车也提供了其他专车所不具备的附加价值:客户在享受神州专车服务的途中,可以使用车内配备的联想平板,接入免费车载WiFi,玩玩游戏,上上网,体验移动互联的乐趣。

  神州专车今年1月底同步登陆国内60大城市,凭借专业车辆、专业司机、全国网络和百万保障,打造安全、便捷、舒适的高品质出行服务,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成为城市出行新时尚。

  神州专车目前正在开展为期一年的“新用户首次乘坐50元内免费”体验活动,以及“充100送100、多充多送”优惠活动,力度可谓空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