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吴秀波海清助阵神州专车力推“五星安全”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6-02 11:32:0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方位构建专车安全体系

  随着专车的快速发展,专车的安全问题眼下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近几个月来,各类专车安全的事件不断见诸各类媒体,包括专车司机对女性乘客的性骚扰、车辆出现事故后由于专车提供者是私家车而无法进行保险理赔等恶性事件。

  本次,神州专车推出的“五星安全”计划将从司机保障、健康保障、技术保障、隐私保障和先赔保障五大方面保障乘车人的安全,全面推动专车市场的安全标准升级。

  据悉,神州专车的安全计划将通过100%查验司机的无犯罪记录等措施进行严格的司机背景审查;定期对车辆消毒和对司机进行体检;自动隐藏用户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严格保护用户及其家人隐私;为车辆装配全球领先的OBD(全程车载诊断系统),实时监控司机和车辆每一个运行细节。此外,神州专车还承诺为每位乘客提供高达百万元的先行赔付,针对在服务过程中出现的意外伤害直接赔付,从而构建了全方位的专车服务安全体系。

  吴秀波和海清一直以来以稳重、可信赖、清新、大气的风格深受百姓喜爱,由他们为神州专车的品牌、定位和形象背书,将会为推动专车的安全标准升级全面助力。

  推动专车市场合理化

  本次神州专车可谓连放两发“大招”,不仅推出了颇有吸引力的“五星安全”计划,还将本来计划6月1日结束的“充100送100,多充多送”的优惠活动延长了3个月。那么是何原因让神州专车如此大费周章呢?

  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任透露,神州专车通过推出“安全专车”走差异化的高端路线,将专车门槛提高,构筑自己的竞争壁垒。

  据了解,时下市场上各类“专车”平台鱼龙混杂,多以私家车挂靠为主,违反有关法规,司机没有必要的入职审查,缺乏统一培训和监管,服务水平参差不齐,各种侵犯消费者权益乃至伤害乘客的的事件屡屡发生,长此以往将严重侵害专车市场的健康发展。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国内专车方兴未艾,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神州专车率先推出“五星安全”计划,标志着专车竞争已经从简单的价格竞争上升到服务和安全的竞争。神州专车也将通过安全升级进一步构筑专车竞争壁垒,并推动国内专车市场发展。

  据了解,神州专车是国内租车龙头企业神州租车旗下产品,针对高端商务人士出行推出的带司机的互联网约车服务。区别于其它以私家车为主的“专车”平台,神州专车以“专业车辆、专业司机、全国网络、百万保障”等优质体验赢得客户。神州租车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公司市值约520亿港元,为全球租车业第二大市值上市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