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风吹得郑州醉 直把海南当河南

  • 发布时间:2015-06-03 02:35:37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刘文良 文汪静文 图

  每年坐享总房款10%的投资回报,10年净赚一套房,投资收益远胜于商铺。这不是“投资秘籍”,也不是“投资神话”,这是位于海口西海岸海口市政府旁的昌建·逸海国际新近推出的全新的地产金融模式、最惠的购房政策,借此感恩故土,报效桑梓,礼献中原父老乡亲。

  5月30日上午,位于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路与九如路交会处的昌建·逸海国际郑州展示中心人声鼎沸,人气爆棚,海南昌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峰、总经理岑林,郑州20余家主流媒体代表,备受关注、萌动全城、影响力辐射全国乃至海外,共有近30万人次参与、近10万人投票的“逸海baby”微信评选大赛的参赛小选手及其家长、百余名慕名而至的意向客户,共计数百人齐聚现场,见证昌建·逸海国际郑州展示中心的盛大开启盛况。

  郭峰在现场致辞中表示:海南昌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昌建地产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昌建地产集团原名双汇地产,前身为双汇集团旗下子公司。双汇集团作为肉类食品加工企业, 2013年营业额112.5亿美元,位居中国企业500强榜单第125位,在河南企业中高居榜首。双汇集团在收购了美国史密斯菲尔德和西班牙康博菲尔后,正式由“中国厨房”拓展到“世界厨房”,可谓“双汇熟,天下足”。

  昌建地产成立于2003年6月18日,历经十余年的砥砺前行,现已发展成为涵盖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商业商贸、酒店管理、金融投资五大产业,拥有33家控股子公司、2000多名员工的地产企业集团,获得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企业、中国房地产企业TOP100、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河南房地产行业金牌开发企业等荣誉称号。昌建地产集团依托双汇集团雄厚的资源作为坚强后盾,不仅深耕中原,在郑州成功开发了昌建·誉峰项目,项目销售取得骄人的业绩;与此同时,昌建地产集团启动了全国化战略,目前已经进入的城市有西安、成都、扬州、泰州、海口等地。当“抱团闯海南,海阔天地宽”成为河南房企一种集体仰望时,昌建地产先行,掷子海口西海岸,发现一片新蓝海,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有享有“海口面向世界的休闲养生度假产业群落”——孔雀山项目和海口西海岸市府区双塔商务地标之作——昌建·逸海国际项目。

  在项目展示环节,岑林向来宾讲解项目的区域优势和投资价值。岑林表示:“海南昌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昌建地产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一家守土有责、敢于担责的企业,我们创新地产金融商业模式,首推每年坐享总房款10%的投资回报,10年净赚一套房,投资收益远胜于商铺这样的优惠政策,一是符合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有关规定;二是凡客户购买昌建·逸海国际产权式酒店产品,均与海南昌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定委托经营合同,昌建地产集团保证客户投资收益。有着双汇集团基因、依托双汇集团雄厚资源的昌建地产集团有能力有信心保证客户的投资收益,确保客户购买我们的产品,能获得稳定高额的投资回报;第三,昌建·逸海国际酒店产品作为新一代的产权式酒店,不同于10年前的产权式酒店。原因是逸海国际销售的每套房子不仅有独立产权,而且在形态上是独立成间、独立成套的,是相对独立的。10年前的产权式酒店,客户购买的只是虚拟产权,房子是没有独立分割的,不是独立成间、成套的,开发商在计算面积时也是将楼梯、大堂、走道等公共空间计入的;第四,10年之后,业主可以收回房子,用于自住,也可以继续委托酒店管理公司出租,并按照当时的市场行情确定租金。对于一次性付款的房子,还可以到银行抵押贷款,便于投资理财,继续享有房子所带来的红利。”

  在开放仪式现场,谈到郑州展示中心的设立,岑林坦承:“我们是河南本土企业,饮水思源,应当将海南的好项目、好房子、好产品推介给家乡的父老乡亲,让居住在中原黄土地上的父老乡亲享受到海口西海岸的海洋生活。去年,我们在漯河进行了小范围的销售,取得了意想不到的业绩。一方面,取决于家乡购房者对昌建的信任和信赖;另一方面,我们的产品满足了部分投资者和度假养老生活的需求。得中原者得天下,得郑州者得中原,今年,我们特别选址在郑州设立展示中心,希望以郑州为核心,辐射周边城市,将郑州作为我们的主战场,在郑州创造骄人的销售业绩,为昌建地产在海口的长足发展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由昌建·逸海国际独家冠名、赞助,微联盟提供技术支持的“逸海baby”微信评选大赛,共有43名1~5岁的孩子参赛。这些参赛的小选手,大多家住郑州,其中也不乏郑州周边地市的小选手,还有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祖籍中国河南的小选手,也有来自中国香港的小选手。在投票期间,几乎所有参赛小选手的家人、亲朋,全家总动员,逐步发展到全城总动员,就连澳大利亚小选手的家人,也在当地华人圈社交媒体中进行发布投票,有的参赛小选手的家人,将评选微信传至世界十多个国家,请求远在国外的亲朋广泛投票。一条评选微信,宛如一条亲情和友情的纽带,连接海口与中原,连接郑州与世界,成为今夏郑州最热的热门话题,成为“互联网+”时代经典成功的一大案例。历经一周的争分夺秒,于5月29日下午5时圆满收官。按照得票数量,薛熙贞小选手以总得票数19859票高居第一,王悦菡小选手以总得票数9998票紧随其后获得第二名,冠、亚军得主不仅获得一家三口海口三天两晚游和8万元购房基金,还荣获“昌建·逸海国际宝贝大使”荣誉称号。其余8名参赛小选手刘爱迪生、李晟博、张泽成等按照得票数高低,分获第三名到第十名,分别获得ipad和5万元购房基金或儿童安全座椅及3万元购房基金。另外,参赛小选手均可获得一份神秘礼物及2万元的购房基金。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昌建·逸海国际位于海口市西海岸旅游度假区,西海岸CBD商圈的核心位置,东临海口市新市政府,西邻20万平方米挺秀中央公园,北至海口国际会展中心,地理位置极为优越。项目总占地面积25亩,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共由两栋高层和两栋独立三层的精品商业组成。其中,总层数达27层的产权式精品酒店总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三种主力户型从60~90平方米不等。所有产权式酒店房子均为精装修,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进行装修,并配备全套品牌家具和家电,每平方米装修标准高达4000元。与产品式酒店比肩而立的是总层数24层建筑面积为4万平方米的高端商务写字楼。逸海国际项目的开发,不仅填补了该区域产权式酒店的一个空白,同时也为西海岸区域建造一座商务、商业地标,以双塔的形象封面海口,礼献中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