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高科私董会走进龙湖壹号总部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6-03 02:35:37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南高科私董会

  走进龙湖壹号总部中心

  本报讯 (记者 刘文良) 5月30日,由河南省现代科技经济研究院与亚新集团联合举办的“河南高科私董会五组联动扩大会议暨产融结合与金融创新发展论坛”在龙湖壹号总部中心举行,来自全省80多家企业董事长以及30多家金融机构、10多家新闻媒体、10多家商会协会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会上,河南高科私董会成员郑州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宏、河南贝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福生、河南洛士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二军、河南面包爵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默分别做了主题分享;招商银行金水路支行副行长刘剑锋、中投证券香港金控公司研究院张琳、河南文丰律师事务所律师蒋修宝作为特邀嘉宾做了精彩分享。

  论坛最后,河南省现代科技经济研究院杨复生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各位嘉宾的精彩分享,感谢龙湖壹号总部中心项目和新闻媒体与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感谢全体参会人员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到资源共享、信息共有、平台共建、合作共赢。

  本次论坛从开始到结束,气氛活泼而不失严谨,整个论坛掌声不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多,既结交了朋友也进行了资源对接;既学习到了先进的企业经营、管理、营销理念,又学到了金融创新、资本运作、融资租赁等方面的知识,深刻体会认识到产融结合的重要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