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高招考生指南公布

  • 发布时间:2015-06-03 02:35:22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一版)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录取的院校,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与东四环交叉口西北角)参加咨询;本科三批和专科批录取的院校,在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南1000米)参加咨询。考生及家长凭准考证即可入场。

  网上填报志愿只能修改两次

  今年,全省共安排三次网上志愿填报,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于6月25日开通,网址为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官方网站www.heao.gov.cn。

  第一次填报:6月25日8:00~28日18:00,填报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艺术与体育类本专科和专升本志愿,书面签字确认时间为6月30日~7月2日(专升本不签)。

  第二次填报:7月2日8:00~6日18:00,填报本科一批、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和对口生志愿,书面签字确认时间为7月8日~9日(对口生不签)。

  第三次填报:7月8日8:00~12日18:00,填报本科三批和高职高专批志愿,书面签字确认时间为7月14日~15日。

  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必须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志愿填报,填报时间截止前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考生志愿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截止后将无法更改。网上填报志愿后,考生须签字确认;未经考生书面签字确认的志愿,将不作为投档依据。对口生、专升本志愿和各批次的征集志愿,网上保存后不再签字确认,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作为投档依据。

  填报征集志愿须确认未被录取

  对录取时对各批按当批投档规则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省招办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此时未被投档且满足成绩等条件要求的考生方可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投档时,一律以当次征集的志愿为准,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志愿,也应重新填报志愿。

  征集志愿时间安排暂定为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体育本科批、专升本7月13日8:00~18:00,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对口生本科7月21日8:00~18:00,本科二批、体育专科批、艺术专科批7月30日8:00~18:00,本科三批、对口专科8月6日8:00~18:00,高职高专批8月15日8:00~18:00。艺术本科A段7月15日8:00~18:00,艺术本科B段7月21日8:00~18:00。

  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应注意确认自己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最好到县(市)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已被录取、预录取及阅档状态的考生不得填报,误报了也无法投档。

  全省集中录取将持续39天

  今年我省录取工作分7批进行,7月9日开始,8月16日结束,持续39天:

  提前录取批7月9日~14日录取:军队院校,国防生,公安院校,司法类专业,航海类专业,免费师范类,免费医学定向就业类,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语)专业,教育部统一规定、有特殊要求的高校或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专升本招生与本批同时录取。

  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7月12日~14日录取。

  本科一批7月16日~22日录取:211工程院校和部分经我省批准的高校本科专业。

  对口招生本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7月20日~22日。

  本科二批7月25日~31日录取:一般本科院校(专业)。体育类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本科三批8月3日~7日录取:独立学院、民办院校的本科专业及经我省批准在该批录取的高校本科专业。对口招生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专项计划专科批8月6日~7日录取。

  高职高专批8月10日~16日录取。

  艺术类的录取安排(志愿填报在提前批):艺术本科A段7月9日~16日录取,艺术本科B段7月18日~22日录取,艺术专科7月26日~31日录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