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中国西部全面小康论坛在荔波县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6-03 02:32:28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刘久锋)6月1日,首届中国西部全面小康论坛在贵州省荔波县闭幕,本届论坛以“西部发展与全面小康”为主题,来自国内政策研究、扶贫开发和农产品开发的200余名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出席了论坛。

  据悉,本届论坛由中国市场经济研究会、《小康》杂志社、荔波县人民政府、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联合主办,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协办。专家学者们围绕“西部发展与全面小康”主题,就“新常态下的西部经济发展与机遇”、“西部大开发与‘一带一路’发展新机遇”、“公共服务与西部全面小康”、“健康旅游产业与西部转型升级”等话题进行探讨,共话新常态下西部全面小康建设进程中的重点机遇与挑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