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山发布V8+终端安全系统

  • 发布时间:2015-06-03 01:31:2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金山安全公司推出新一代企业终端安全软件——金山V8+终端安全系统,该产品可动态检测、追溯、处理用户网络中的未知威胁,满足国内企业用户日益复杂的含PC、移动、虚拟桌面在内的多类终端安全防护需求。

  V8+以未知文件动态行为分析为核心,以特征匹配为辅助,依托海量的金山特征库以及用户自定义的专属特征库,将传统的单终端查杀防御,转变为全网终端的联防与分析能力,进而达成用户终端安全的已知和未知威胁防御。“基于未知威胁的程序检测才是新一代企业终端安全软件的核心。”金山安全专家关成雷说:“超过90%的安全威胁,都是从应用终端的边界进入。基于金山安全成熟的‘可信云查杀’、国内领先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核引擎技术、KVM云启发引擎技术,V8+内置超过亿级的威胁与可信特征库,运行过程中通过自我学习及不断进化,它无需频繁升级,可直接查杀未知新病毒”。

  据了解,V8+是结合金山多年云安全技术积累的最新成果。该产品可以同时在云端对边界进入的多个任务进行分析、记录,持续实时监测可执行体生命周期内的行为动作,识别0day漏洞利用以及溢出等高级威胁,为用户提供实时、专有的全网未知威胁分析与鉴定能力。(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