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国首个5A级智能养老示范区落户承德围场

  • 发布时间:2015-06-03 01:31:2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近日在北京召开的“国际化生态养老产业圆桌会议暨国际生态5A级智能养老(围场)示范区签约仪式”上获悉:集候鸟式、网络化、生态养生、智能保健功能于一体的我国首个国际生态5A级智能养老示范区,将落户围场御道口坝上草原。

  该项目是由中国管理社会科学院社会工作研究所直属企业华夏富旗科技有限公司与中洋美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共建。项目内容包括国际智能养老园区、生态医疗保健专区以及候鸟养老网络中心。客户群体:世界非遗传承人;国际上具有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战略科学家;国际采购经理人,从而构成独特的海南三亚—张家港双山岛—承德御道口“三点一线”候鸟式养老国际高端养老服务体系。

  与其他养老院所不同,该养老示范区将以互联网为主要管理技术手段。通过打造网络化程控化5A级智能化园区,建立养老数据库进行养老产业标准化研究,完成养老产业网络布局,实现“三点一线”候鸟式养老实践。此外,园区还将建立联合国紧急救援集成建筑采购中心,在区内形成“智能绿屋—中国智造—全球配送”的绿色产业链。(肖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