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闪迪Z400s SSD拓展嵌入式应用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6-03 01:31:2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闪迪推出的一款Z400s SSD新品,以其优势的价格和优异的性能,有望被大量应用于传统HDD硬盘所广泛部署的移动计算和嵌入式应用领域。

  长期以来,传统的HDD硬盘一直在移动计算和嵌入式应用两大领域占居着主要位置。尽管,SSD闪存硬盘在性能、故障率以及稳定性方面的优势要高出HDD硬盘几倍,但高昂的价格一直成为阻碍SSD硬盘进入这两大领域市场的瓶颈。

  闪迪公司客户端平台解决方案产品营销总监Cliff Sun向记者介绍,Z400s性能可以到达传统HDD硬盘的20倍,可靠性是其的5倍,平均功耗仅为其1/20,但在同等容量下的价格却与其不相上下。Z400s的工程设计兼顾两种不同市场需求,即PCOEM制造商和嵌入式应用设计人员。闪迪能够通过单一架构为OEM提供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用于替换当前尖端消费电子设备中的HDD;同时帮助嵌入式应用设计人员避免浪费多余存储空间,并提供只有SSD才具有的峰值性能和高可靠性。

  Cliff Sun表示,SSD Z400s作为一种高可靠性和高性能的存储设备,在多个应用领域具有较强的优势,比如在数字标牌、安全监控、POS机或者展台环境等的应用中;特别适用存储容量要求不高,但对可靠性和性能出要求极高的应用。

  与此同时,闪迪SSD也为工业嵌入式系统提供了更高的可靠性。嵌入式工业系统的特点是:需要长时间持续执行同一任务,并且最大程度避免宕机,这对存储设备的存储能力提出了严酷的考验。闪迪SSD新品Z400s可持续运行170万小时,峰值活动时具有更高的稳定性,拥有高耐久性设计和高可靠性的特点。闪迪Z400s SSD同时可为用户提供多种尺寸和容量选择,从32GB到256GB,可以全面满足嵌入式系统应用设计人员对性能、可靠性、尺寸、低功耗、接口和扩展性的需求。(向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