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Veritas归来进军百亿信息管理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6-03 01:31:2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赛门铁克分拆出的老牌信息管理公司Veritas,近日举行媒体沟通会,公布了新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与目标。2005年,赛门铁克宣布收购Veritas。目前Veritas全球共有8200名员工,总部设立在美国加州山景城,主要研发中心包括美国、印度、英国和中国。业务涵盖信息备份和恢复、数据归档、存储管理、灾难恢复,其产品被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中75%的公司采用。

  1999年,Veritas进入中国,在北京和成都设有研发中心,此外在上海、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等20多个城市设有销售和现场服务团队。

  2014年底,赛门铁克传出分拆传闻,即成立两家独立的公司,一个专注于安全领域,一个专注于信息管理领域。今年4月1日,传闻得以证实,赛门铁克正式以两家独立公司运作,安全公司继续沿用“赛门铁克”的命名,而存储公司则沿用“Veritas”的品牌。

  据Veritas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Gannon介绍,分拆后的信息管理公司,将包括赛门铁克原有的备份和恢复、一体机、信息可用性、信息智能等产品业务。安全公司则包括赛门铁克的端点安全和保护、数据加密、移动、SSL、认证、邮件Web和数据安全、防数据丢失、托管安全和安全管理服务。

  在Veritas看来,未来市场的发展机会蕴藏于关注基础架构造成的数据碎片化问题,被普遍看好的大数据市场,针对元数据的管理、备份、归档和电子发现等。据悉,Veritas在2016财年的总收入为28亿美元,而它所在的信息管理市场预计到2018年的整体规模将增加到180亿美元,相当于从2013年到2018年实现7.3%的复合年均增长率。(肖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