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家庄生物医药院士工作站在以岭药业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03 01:31:1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杨叁平)5月29日—30日,石家庄生物医药院士工作站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以岭药业举行,钟南山、樊代明等20余位生物医药领域院士出席。活动期间院士工作站与院士新签约7项合作项目。

  院士工作站通过整合以岭药业现有国家、省、市级创新平台、实验室和基地,围绕新药研发的关键环节打造更高水平技术平台,形成了分离鉴定、质量控制、药物筛选等9大技术中心。建立贯穿创新药物研发全过程及关键技术环节的综合性成套研发体系,形成了持续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新药的创新能力,在中药领域开展复方中药、组分中药以及面向国际的单体中药研发等。

  院士工作站目前已有20余位两院生物医药领域院士签约入站,建立院士专家委员会,并依托前期科研基础,同院士团队开展包括项目技术指导、重大关键技术联合攻关、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十余项合作,取得诸多研究成果。

以岭药业(00260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