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荆门市白云路小学肖昕玥到京参加少代会

  • 发布时间:2015-06-02 16:32:4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六一”儿童节前夕,荆门市“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关注少代会 做好小主人”主题队日活动暨荆门市白云路小学第十一届“精彩校园,精彩你我”师生自主发展成果展示活动在白云路小学隆重举行。

  6月1日,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白云路小学少先队员肖昕玥作为该市唯一代表去北京参加大会。少代会是少先队员的盛会,肖昕玥代表荆门市少先队员去参会这是荆门全市少先队员的光荣,也是白云路小学全体师生的荣耀。

  此次活动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受到了各县市区辅导员代表的好评。会上大家重温了少先队知识,队员代表赠送少先队员提案给肖昕玥同学,期盼把队员们的建议和心声带到北京去。 (罗晓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