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京畿道两所小学受MERS疫情影响暂时停课

  • 发布时间:2015-06-02 14: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韩媒2日报道,韩国国内日前陆续出现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病例,该国京畿道两所小学因此暂时停课。

  京畿道教育厅于2日表示,一名50多岁妇女在与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诊患者接触后死亡,这位妇女接受诊治的医院附近的两所小学已经暂时盈科,停课时间为6月2日到5日,共4天。除了这两所小学之外,京畿道7所幼儿园也已进入暂时停课状态。

  对中东呼吸综合征在韩国持续蔓延一事,韩国代理国务总理崔炅焕2日表示,这是涉及到韩国民众生命和安全的重大问题,应动员全部力量,尽早消除民众对中东呼吸综合征的不安心理和忧虑。

  崔炅焕指出,韩国政府一方面需要及时公开发布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和防控信息,使民众正确认识和应对疫情,另一方面严厉打击编造疫情谣言、散布不实信息等行为。

  截至目前,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诊患者增至25例,有2例死亡病例,还出现2例三次感染病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