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荆门市国库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 发布时间:2015-05-21 15:29:25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5月上旬,荆门市国库支付改革座谈会在钟祥市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研究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国库支付改革的思路和措施。

  荆门市是全省唯一使用新版支付系统的市,也是全省电子化支付试点地区。该市在已有的基础上加快对全市电子化支付改革,并向县市区延伸,为全省电子化支付改革作出了样板。

  根据新预算法精神改变支付方式。支付方式的改变是建立在动态监控的基础上,加强动态监控管理,完善监控方法,建立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资金安全。座谈会要求,要加快推进公务卡改革,推行公务卡是一项制度上的反腐措施,各县市区要做好宣传,创新推进方式,加大推进力度,改进管理方法。(丁旭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