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计算大会将召开 概念股有望受追捧

  • 发布时间:2015-06-02 16:28: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3日至5日,主题为“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有超过100位国内外云计算领域的核心专家分享演讲,为业界梳理云计算与大数据的最新产业动态、技术创新与应用实践。

  分析认为,近年来,我国云计算产业逐渐发展壮大,以BAT为代表的互联网+巨头进入云计算产业有着强烈的示范效应,有资金及技术优势的上市公司均已纷纷进入此领域,产业发展呈欣欣向荣之趋势,受到资本市场的追捧。云计算大会的召开,有望再度引发资金对相关概念股的关注。

  投资机会方面,机构建议积极关注在此领域有技术及资金优势并积极布局的公司,关注信息安全、自主可控在云计算产业发展中的投资机会,推荐中科曙光华东电脑天玑科技用友网络东软集团卫士通。同时建议关注智慧城市、电子政务等相关领域的投资机会,推荐久其软件易华录银江股份数字政通超图软件等。

云计算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太极股份 30.30 8.37%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方直科技 11.94 -3.40%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奥飞数据 75.28 -2.87%
4 光环新网 18.24 -2.72%
5 三六零 41.23 -2.6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