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政府监控家庭补助金骗领 挽回逾2亿欧元损失

  • 发布时间:2015-06-02 10: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欧洲媒体报道,2014年,法国政府对团结补助金(RSA)和住房补贴(APL)进行了成功监控,为家庭补助金金库挽回了2.1亿欧元的损失。据估计,骗领情况造成的损失稳定在10亿欧元。

  据报道,法国家庭补助金金库的骗领金额创下新高。2014年,该机构共发现了3万余起骗领家庭补助金或是房屋补助的情况,涉及金额2.096亿欧元。

  报道称,骗领金额比2013年上涨48%。三年来,这个金额翻了一倍;十年来,骗领金额翻了20倍。

  据悉,法国家庭补助金金库共动员了647名监察人员,他们的作用越来越大。他们可以向税务部门、失业金管理局、退休金金库、全国就业中心了解领取补助金者的银行流水,以证实对方的收入水平,或者直接向运营商查看他们的电单或电话发票。

  实际上,从2011年起,在巴黎打击舞弊委员会内部,宪兵、警察、税务部门代表或是司法机构代表都签署了保密协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