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省副省长李炳军到江西省航空护林站调研

  • 发布时间:2015-06-01 00:32:26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6月1日讯5月26日,江西省副省长李炳军在省林业厅巡视员魏运华的陪同下到省航空护林站调研。省政府办公厅及省农口相关单位领导参与调研。

  李炳军在查看了航空护林指挥调度中心相关设施设备后,听取了航站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航空护林飞机巡护航线以及作业飞机的性能参数等情况。李炳军对江西省开展航空护林8年来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抓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李炳军指出,江西是林业大省,森林覆盖率高,防火任务艰巨。作为森林防火的中坚力量,航站要对8年来的航空护林工作情况和工作效益进行认真的总结,要结合江西实际,合理布局、科学发展,为江西的绿色崛起作出更大贡献。(刘春荣余新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