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新一代业务系统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6-02 06:33:2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谢家路) 经过近一年时间紧锣密鼓的准备和测试,日前,交通银行新一代业务信息系统成功在江苏省分行上线,标志着交通银行致力于以信息技术革新推动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又迈出了一大步。这项被交行内部上下形象地称为“531登月工程”的系统升级,将以业务整合突破“部门银行”的传统布局,以流程再造突破“条线分割”的运行模式,以超前思考突破“既定已有”的管理定势。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必然倒逼商业银行对自身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革新,业务系统的整合及改造是关键。据交行江苏省分行介绍,新一代业务系统是交通银行总行于2010年5月31日启动的新一代业务信息系统工程,酝酿至今5年时间,已经在境内深圳、上海、湖北地区成功上线。该系统不仅在性能上具有高并发处理能力和低响应时间,支持超大交易量和数据量需求特点,而且系统设计以客户为中心,能站在更好地服务客户的角度进行客户关系管理、产品设计、业务处理与操作流程设计和服务管道、服务方式设计,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满意度。在流程整合方面,新系统以建立强大前台,高效中台,集约后台为目标,充分利用集团的庞大客户资源、渠道资源和后台处理优势,按照流程银行理念,实现业务的集中处理,减轻柜面压力,提供运营效率,降低营运成本。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