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泰富苑世尊珠宝”杯吉林省分赛区比赛即将开始

  • 发布时间:2015-06-02 07:35:37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于莹洁

  摄影 陈英才

  时尚T台,展现青春风采,一群追梦的年轻人,他们为了心中的梦想不断挑战自我,这股青春的力量,鼓舞着我们每一个追求时尚的人勇往前行。2015年,亚泰富苑再一次蓄势待发,用创新与努力书写时尚的新篇章。

  5月31日14时,亚泰富苑在亚泰龙达饭店隆重召开2015中国新丝路模特大赛“亚泰富苑世尊珠宝”杯吉林省分赛区新闻发布会暨2015潮流联盟启动仪式。

  亚泰集团领导、亚泰富苑购物中心总经理姜钊、世尊珠宝副总经理曲强、中国新丝路模特大赛吉林赛区总监梁丹、亚泰富苑品牌代表以及春城各大网络、电视、平面媒体的朋友们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通过新丝路吉林赛区选拔的百强选手们在T台上精彩亮相,展示着当代年轻人的精神风貌。每位选手散发着青春活力,从整体选手上看,本届新丝路选手们的综合素质较高、实力较强。

  亚泰富苑总经理姜钊及世尊珠宝副总经理曲强在众人的见证下,成功进行了潮流联盟签字仪式,来自亚泰富苑的百家品牌代表也共同见证了2015潮流联盟的诞生,这代表亚泰富苑、新丝路模特大赛以及亚泰富苑品牌供应商之间深度合作的开始。潮流联盟是一个代表春城时尚流行的组织,是一种传递时尚生活的群体,更是一群热爱生活、追求品质、充满梦想的时尚人士的组成的联盟,未来潮流联盟将成为推动春城乃至整个吉林省的时尚潮流前进的风向标。

  据了解,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的百强选手将会进入激烈的初赛、复赛、总决赛。最终产生吉林省赛区的男、女三强选手,他们将有机会代表吉林赛区参加新丝路全国总决赛。不仅如此,本次模特大赛的胜出者还将获得丰厚的奖金奖品,更有机会和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签约。

  中国新丝路模特大赛是国际流行的时尚大赛,亚泰富苑与新丝路已经深度合作举办了三届比赛。一直以来,以“青春时尚”经营定位领跑着春城百姓的时尚生活的亚泰富苑,时刻保持着与时俱进的经营态度,走在流行的最前沿,不断努力前行。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亚泰富苑也在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不久的将来,亚泰富苑将为年轻的消费者推出更快捷的购物方式、最贴心的服务计划以及更优秀的商品配置。这一切的开启,都离不开品牌商的支持与帮助,2015年,亚泰富苑将联合潮流联盟带领春城人民走向时尚的最前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