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甲状腺微小癌手术援助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02 07:35:37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刘寅时

  摄影 李成伟

  5月30日,由吉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的2015年吉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超声影像专业委员会”成立暨首届甲状腺肿物微创消融学术峰会在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举办。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论坛特邀国内及省内知名专家学者现场作学术报告会,并邀请各级医院内分泌科、外科、超声科专家学者参会,针对甲状腺结节微创消融技术的发展及现状,进行技术探讨和推广,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创造甲状腺结节微创治疗领域最新技术发展的资源共享平台,推进超声微创介入医学的不断发展,为广大甲状腺结节患者带来福音。

  会议期间,甲状腺结节微创消融术运用彩超四维成像技术,精确扫描定位,运用消融针超微创介入快速消融,实现不开刀、创伤小、恢复快,保全甲状腺腺体及其生理功能。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甲状腺微创外科自2013年引进该技术,在临床得到广泛的运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借此学术峰会的召开,中附院联合民政局启动了公益援助活动,公开面向社会征集5名甲状腺穿刺病理呈乳头状微小癌患者(T1N0M0),接受学会提供的免费微创消融手术援助。

  援助对象条件:在民政部门审核备案的特困户、低保户,经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甲状腺外科筛选并符合微创手术指征,可享受本次援助活动,名满为止。

  报名热线:0431-8802712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