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4家事业单位 招聘基层农技人才

  • 发布时间:2015-06-02 06:33:3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胡佳毅 记者 毛晔)记者日前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加强基层农技人才队伍建设,探索推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近期我市组织4家单位公开招聘基层农技人才6名,分别是杭州市原种场的“作物生产技术应用”和“水产养殖”岗位(计划招聘各1名),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堤河道监管中心的“水利工程”岗位(计划招聘2名),以及临安市河道管理所的“水利管理”、临安市高虹镇综合服务中心的“水利建设管理”岗位(计划招聘各1名)。目前这些岗位已陆续开始接受报名。

  据介绍,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委托省里统一命题,笔试内容为基层农、渔、水利相关基础性知识,系我市首次统一组织参加全省事业单位分类考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