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举办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

  • 发布时间:2015-06-02 01:33:3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重庆市教委主办的“正和岛”杯重庆市第二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复赛,近日在四川外国语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四川外国语大学、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昭信教育服务集团共同承办,正和岛、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等机构作公益支持。

  本次大赛采用简历评选、自我介绍、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比赛环节,全真模拟职场生态,旨在突破传统大学生就业教育模式,增强大学生对职场环境的认知。大赛决赛将于6月中旬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届时,来自全市的30强职场精英将同台竞技。此外,主办方还设现场招聘会、企业展示等精彩环节,为参赛者和在校生提供一个就业双选机会。

  重庆晚报记者 黄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