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大走私废粉末涂料案宣判

  • 发布时间:2015-06-02 07:34:02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由最高检、海关总署挂牌督办,全国最大的走私废粉末涂料案昨天在南京中院一审宣判:扬州市巨澜粉末涂料有限公司等11个被告单位分别被判处70万元至10万元不等的罚金;33名被告人分获1至9年不等刑期,并处60万元至3万元不等罚金。

  2009年8月至2013年7月,扬州市巨澜粉末涂料公司等6个单位、蔡华等14名被告人,联系、购买国(境)外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弃、过期粉末涂料运输至国(境)内加工、销售;通过上海联景国际物流公司等5个货代公司及钱志宏等7名被告人代理进口通关业务,共同向海关隐瞒所进口的废粉末涂料系废物的真实情况,并使用不同的商品名称申报进口,逃避海关监管,走私进口国家禁止进口的废粉末涂料。在此过程中,部分上述代理废粉末涂料进口通关业务的被告单位、被告人亦直接从过(境)外联系、购买废粉末涂料或者相互代理进口通关业务,走私进口国家禁止进口的废粉末涂料至国(境)内加工、销售,总量达约24049吨。(顾 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