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城置换推出上门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6-02 06:33:5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8日,浙江绿城房屋置换有限公司(简称绿城置换)举行乔迁揭牌仪式,新公司位于潮王路红石中央大厦21楼。

  随着新公办场所的启用,绿城置换还推出了专属上门服务。在交易前期,绿城置换会委派专人上门,提供房屋勘验、市场价评估、包装推广等服务;在交易过程中,每个环节都会有专人负责,包括为业主放款,为客户领证等,大大提高双方交易效率。

  除了传统的二手房买卖租赁交易,绿城置换将服务延伸到新兴的托管房服务,以及空置房屋的日常维护服务,让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客户,有机会享受到绿城置换高品质的专业服务。

  绿城置换是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旗下专业公司,定位为高端服务品牌。成立12年,绿城置换有了自己的高端客户服务标准流程,也锻造了一支非常优秀的高端经纪服务队伍。未来,绿城置换将整合绿城服务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生活服务,比如家政、健康、家装、农产品配送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