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织里童装织就“互联网+”新蓝图

  • 发布时间:2015-06-02 05:35:46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织里童装织就

  “互联网+”新蓝图

  □本报记者 金梁

  早报讯 昨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浙报传媒集团、吴兴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织里童装产业电商论坛暨实效营销分享会”,在湖州织里举行。

  据介绍,织里的童装产业,从原材料生产、童装加工,到物流、设备租赁、房屋租赁、劳力、融资等市场建设,已形成了完备的童装产业链。近年来,借助B2B、B2C、O2O等,“互联网+童装”的“织里模式”成果显著。

  2012年,织里童装成为全国首家入驻阿里巴巴平台的产业集群;2013年,织里被省政府列为省现代产业集群转型示范区试点;2014年,吴兴全区网络零售额超70亿元,同比增长50%,今年1-3月超过18亿元,同比增幅保持50%以上。

  其中,“织里童装产业带”2014年线上销售额突破50亿元,现入驻企业2110家,童套装交易额占阿里巴巴全网童套装交易额三分之一以上;“织里童装批发商圈”2014年线上销售额突破10亿元,现入驻企业1300多家。作为全国最大的童装产业集群,织里童装产业电子商务实现井喷式发展,童装类电商(网店)经营主体已超5000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