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沙坪坝 六一快闪秀嗨翻广场

  • 发布时间:2015-06-02 01:33:3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的儿童节花样有点多。国外盛行的“快闪”形式被搬到了沙坪坝三峡广场。5月31日,正在埋头行走的人群里突然涌动起来,一群年轻人随着音乐声从四面八方涌入广场中央,开始跳起舞来。“哎呀,我还着黑了一跳!结果是跳舞的。”50岁的王惠霞说,这种突然的玩法还有点意思,“说不准,我们的广场舞也可以借鉴这个模式。”哥哥姐姐们的热舞还吸引了小朋友的加入,舞蹈最后一位身穿白裙的小女孩闯入场中,手舞足蹈的与大哥哥大姐姐一起跳起来,气氛嗨翻全场。

  据介绍,这场“快闪”秀是清于公司“雏鹰计划”夏令营为重庆小朋友们准备的特别惊喜。

  重庆晚报记者 黄懿

  黄桷垭

  小学生自导自演过六一

  5月19日起,黄桷垭小学精心组织筹备开展了“艺术点亮童心,快乐放飞梦想”活动,由孩子们自导自演的“六一”汇演,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本次活动共有70个节目报名参赛,分别有舞蹈类、声乐类、器乐类、语言类。参赛人数达到423人。5月19日至22日,黄桷垭小学组织评委老师对学校各班的节目进行了评选。重庆晚报记者 黄懿

  天一新城小学

  师生家长同台庆六一

  5月29日上午,“智慧闪亮 精彩飞扬”天一新城小学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建校五周年庆祝活动,在舞蹈“五彩纸扇”中拉开序幕。热情而欢快的表演引起了台下孩子们的互动,台上台下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歌曲《欢天喜地》、朗诵《我们为希望歌唱》展现了天一新城教师们的风采,家长们表演的舞蹈《天竺少女》,川剧《变脸》,手语舞《感恩的心》也都获得了一致好评。校长陈红梅介绍,天一新城小学秉承“智慧教育”文化特色,始终坚持贯穿“智人慧心,惠及一生”的办学理念,积极为每一位学生搭建了展示才艺、张扬个性的平台。

  重庆晚报记者 赵军

  大学城一中

  举办崇一音乐会

  5月28日,重庆市大学城第一中学校隆重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崇一”音乐会。学校校长邹盛银亲自上阵,与学校教师共同演奏了《民乐合奏》、《弦乐五重奏》等精彩曲目,博得了阵阵掌声。此外,各种器乐、声乐等歌曲形式依次登场,师生竞相演出,音乐会高潮迭起。整个音乐会汇集了20余支曲目,最后在全体师生合唱《崇一之歌》的高潮中结束。重庆晚报记者 黄懿

  西南大学

  举办校园足球冠军杯大赛

  5月29日,“常佰通”2015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重庆分赛区在西南大学拉开帷幕。来自9个省、市、自治区的近400名运动员,争夺6张进军北京总决赛的入场券。本次比赛的重庆市小学代表队是一支由江北区米亭子小学、南岸区珊瑚浦辉实验小学、大渡口区大堰小学和涪陵区荔枝希望小学组成的队伍。4所学校是全国校园足球布局学校,也是重庆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据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已成功举办3届,已经成为一个稳定成熟的校园足球比赛平台。总决赛将于7月下旬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重庆晚报记者 赵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