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九牧王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14.68%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6-01 21:52:0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九牧王(601566)6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九牧王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九牧王投资”)的告知函,九牧王投资计划于2015年6月4日至2015年12月3日的不超过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二级市场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或者通过协议转让方式,累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4.68%(含拟向员工持股计划的受让主体协议转让的股票)的股份。

  九牧王投资此次减持,一是为了支持和配合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根据九牧王投资与公司签订的《股票来源安排协议》,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员工持股计划的受让主体出让不超过1500万股公司股票(如员工持股计划获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二是为了满足九牧王投资产业发展需要。

  截至公告日,九牧王投资直接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3375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8.73%。实施此次减持计划后,九牧王投资对公司的持股比例不低于44.05%,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九牧王(6015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