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P2P就是一场马拉松!翼龙贷冲刺10亿债权成功

  • 发布时间:2015-06-01 16:49: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天,2015年5月31日,开创了黄种人田径记录的新纪元,也创造了三农互联网金融的新历史!

  今天凌晨,在美国举办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比赛中,中国选手苏炳添以9秒99的成绩,刷新中国男子100米新纪录,成为历史上首位突破10秒大关的黄种人。

  今天上午,在大洋对岸的中国,翼龙贷副总裁、盟商部负责人王培暖参加了秦皇岛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以优异成绩顺利完成了21公里97.5米的半程马拉松长跑之路,也是参与此次比赛中为数不多的P2P公司高管之一!迎接王培暖的不仅有鲜花、掌声和热情的拥抱,更有他领导下的翼龙贷盟商部带来的更大喜讯:顺利完成红五月10亿元债权的目标!

  王培暖在赛后表示,马拉松是耐力和坚持、激情和拼搏的完美结合,P2P的发展就是一场马拉松!P2P行业是比拼的是耐力和安全,三农和三农互联网金融更是一个慢慢拼搏积累优势的行业,因此翼龙贷能够在三农P2P行业做到龙头地位靠的就是这种耐力和拼搏的马拉松精神。

  王培暖说,完成红五月10亿元债权的目标,跟翼龙贷遍布全国的1000多家盟商的不分昼夜的努力和辛勤汗水密不可分。借此机会,王培暖向全国盟商的每一位员工表示感谢,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翼龙贷人深深地知道,10亿元债权目标只是翼龙贷漫长马拉松比赛的一个小节点,即使完成今年200亿元的交易额,也只不过是长跑路上的一个稍微大一些的节点。为了实现“普惠金融助力中国梦“的追求,为了不辜负债权人和投资人的信任和厚望,翼龙贷在接下来的赛程中需要更加拼搏、坚持,不急躁,不冒进,为债权人寻找更多的投资人,为投资人带来更多的安全高收益,与大家共同分享鲜花和掌声!

  作为中国最老牌的P2P平台,翼龙贷已经创立了8年,正是依靠耐力和拼搏才能坚持到今天,这种耐力和坚持、责任和承诺让数十万受益的三农家庭、小微企业主从此受益,获得了央视《新闻联播》和《人民日报》的深度报道,确立了无可动摇的三农互联网金融第一平台地位。今天,翼龙贷连续发力金融创新,推出面向不同风险偏好的投资人推出翼星计划,并力争今年实现全国县区运营的覆盖,正在朝着更的大目标进发,唯有耐力和拼搏才能到达终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