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手机APP认错野蘑菇 美国3人误食毒菇幸无大碍

  • 发布时间:2015-06-01 16: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1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俄勒冈州中部日前发生一起误食毒菇事件。警方调查指出,民众使用号称能够辨识野菇能否食用的手机应用程序(APP),结果导致误食毒菇。民众中毒后被送医治疗,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俄勒冈州德舒特县(DeschutesCounty)警方指出,他们于5月28日接获一起食物中毒报告,一名34岁女子以及年龄分别为14岁和4岁的男孩,吃下野生蘑菇之后,纷纷出现食物中毒症状,紧急送医后所幸并无大碍。

  根据警方调查,这些民众使用号称可以辨识野生蘑菇能否安全食用的手机APP,在野外摘采野蘑菇食用,结果却因此吃到有毒的蘑菇。

  警方呼吁,民众在辨识野生蘑菇时最好询问专家,并且查证多种指南,如果对信息无法确定,切莫轻易食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