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亮相亚洲消费电子展

  • 发布时间:2015-06-01 15:31:2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闫岩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月25日~26日,京东亮相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除了在展台上全面展示开放的智能生态体系外,京东还对外发布了JD+计划扶植的新品,包括实现全新语音控制的叮(Ding)咚(Dong)智能音箱、具备无线存储能力的长虹“流云”移动电源等新品。京东还举办了京东智能发布会和智能生活论坛,展现出从智能创业孵化、技术平台支持、产业链整合、金融投资助力到渠道推动的完整智能布局。这也正体现了京东12年“我变了我没变”的主题:京东所涉及的领域一直在拓展,而为用户提供简单快乐生活的初心却从未改变。京东智能集团总裁王振辉在演讲中表示,京东将坚持专注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带来价值;致力于为供应商、行业带来价值;帮助传统企业转型,服务于中小企业。

  业界人士认为,京东在这样的国际级展会上亮相,不仅给众多合作伙伴以市场机会和信心,更将推动中国智能行业的发展。(闫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