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发布智能生态新玩法

  • 发布时间:2015-05-26 05:35:5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昨天,在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上京东集团首次全面展示了其从智能创业孵化、技术平台支持、产业链整合、金融投资助力到渠道推动的完整智能布局。

  在京东的体验区,大量智能产品通过微联平台被连接起来,实现对智能设备的统一管理控制,跨品牌、跨品类的互联互通,大数据集中管理,形成了各种场景化的智能方案,帮助用户实现智慧生活体验。比如,你买了一款智能音箱,通过微联平台,你不需要手动操作,只要通过语音交互就能实现音乐点播、播放控制,还能讲故事、聊天。

  “我们将整合JD+计划、京东微联京智生活社区和京东智能首发服务,打造未来智能硬件线上第一平台。”京东智能集团总裁王振辉表示,京东已经制定了未来三年将为上百家企业提供孵化、加速以及智能解决方案落地服务的目标。

  目前,京东在售智能品牌近1000个,国内外著名智能产品95%以上在京东首发。王振辉说,京东的目标是接入微联的产品件数在2015年达到千万级,让更多用户可以体会到一站式的智能生活服务,也能帮助更多的智能产品走向市场。 本报记者 詹丽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