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科技人性化楼盘受认同

  • 发布时间:2015-06-01 14:29:16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英潮)智能家居系统能对室内空调的出风角度和速度进行自动优化调节,让夏季没有过冷的区域,冬季的热量集中在人员活动区域;小区能随时监控室外温度、风向、湿度和PM2.5指标,并将空气数据推送给业主,提醒业主开窗关窗;小区智能门禁能识别业主的车牌号,并提示其出门上路时是否限号,回家时是否要去物业领取快递包裹……这是记者从本市近期一些上市楼盘演示现场看到的。智能家居和物业服务成了高品质新房上市的亮点。

  据本市多家专业房地产研究机构统计,6月本市住宅市场将有33个项目开盘,开盘放量与今年5月相比,高品质楼盘加速入市。其中,解放南路延长线、海河畔等热点区域的知名房企纷纷加速了推新房的步伐。如全运村项目加入很多高科技人性化设计,实现首个物业小区免费WiFi覆盖,智能门锁还可实现防劫持无察觉报警,新梅江项目重点开发小区室内空气监控体系,保障空气通风质量。

  本市物业协会工作人员介绍,消费者越来越认同物业服务的重要性,普遍认为高品质楼盘一定要配有高水平物业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