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儿童主题餐厅爆棚

  • 发布时间:2015-06-01 14:29:15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妍)拼插玩具主题、野生动物园主题……连日来,适合孩子就餐的各种儿童主题餐厅异常火爆。

  昨天下午5时在万达广场,一家玩具主题餐厅挤满了前来用餐的小朋友。记者看到餐厅内不仅处处都是玩具,连餐具也是拼插玩具造型。除了环境和布置充满玩具味道,餐厅内的餐点也融入了玩具主题元素,巧克力小人儿、用小水萝卜刻成的蘑菇,让小朋友就餐时能乐在其中。昨晚7时,银河广场内的一家汉堡主题餐厅门前排起了长队。记者在餐厅内看到,来就餐的客人几乎都是带孩子的家庭,除了各式汉堡,店内专为小朋友准备的儿童套餐也是客人必点餐食。离此不远的彩悦城里,简直成了欢乐的海洋,一家以野生动物园为主题的简餐餐厅,也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前来光顾。仿真的毛绒大老虎就在前台趴在客人旁边,顽皮可爱的毛绒小猴子也爬在树上,让店里的装饰童趣十足。

  据了解,由于“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刚刚过去的周末让本市儿童主题餐厅迎来了就餐高峰。而今天正值儿童节,多家餐厅表示,目前餐厅座位基本被预订一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