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千里”全国招商巡演

  • 发布时间:2015-06-01 11:32:3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保千里特种装备商业伙伴联盟全国招商巡演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保千里发起中国首个特种装备商业伙伴联盟,是顺应时代潮流、响应国家政策之举。凭借对精密光机电成像+仿生智能算法的深刻理解,保千里在特种视像领域拥有较为全面的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及解决方案定制能力。面对当前军民融合发展由初步融合向深度融合发展的关键期,保千里充分发挥企业在特种视像领域的技术优势和民营资本的灵活优势,积极致力于实现特种视像产业资源的高效整合,促进中国特种装备行业快速发展。

  保千里特商联盟以“携手、合作、分享、共赢”为宗旨,以会员运作模式,汇聚全国各地领袖级商业伙伴,通过零风险的伙伴合作模式、细致全面的服务支持体系,与联盟会员结成利益共同体,进军特种装备市场,抱团打天下。启动仪式结束之后,保千里特商联盟招商活动会从5月到9月间在唐山、沈阳、鄂尔多斯、临沂、合肥、乌鲁木齐、洛阳、昆明、桂林、福州10个城市进行巡演。

ST保千里(60007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