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应元路三房233万 买家即睇即成交

  • 发布时间:2015-06-01 09:29:4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物业地址:应元路散盘楼梯高层单位,建筑面积:约71平方米,成交总价:约233万元,折合单价约3.3万元/㎡。目前,该楼盘市场均价约3.3万元/㎡。

  文/图:记者李凤荷

  点评:中原地产小北路分行高级营业经理李丽媚介绍,该物业是楼梯高层三房两厅单位,南北对流,装修保养情况良好,楼龄25年左右,业主是学位客,二手购入自住,由于已用完学位而放盘。初始放盘价为240万元,经商议最终降价7万元成交。买家同样是学位客,购入后打算用于自住,之前对该路段楼盘较为了解,主要是看中该单位带小北路小学学位,且离上班地点近,因此首付三成,按揭购房。

  置业TIPS:应元路散盘邻近小北路、法政路、东风中路,小区单位间隔实用,采用封闭式管理,5分钟可到越秀公园。附近有地铁二号线纪念堂站和越秀公园站,出行便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