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汽车之家“牵手”广汇汽车

  • 发布时间:2015-06-01 09:29:4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个项目打造汽车金融电商

  广州日报讯 (记者段郴群)昨日,汽车之家(NYSE:ATHM)与国内最大汽车经销商集团——广汇汽车正式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营销推广、汽车电商、大数据分析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探索汽车行业在互联网+时代下的融合与变革,双方战略合作的首个落地项目,是打造汽车金融电商新模式,未来双方有望将合作扩展到更广泛的领域。

  据悉,两家公司在正式签约之前,已经在新车销售等领域已经建立了合作关系,广汇汽车旗下90%以上的店面均通过汽车之家平台展开市场营销活动,汽车之家每年为广汇汽车带来数百万的潜在客户线索。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3年末,广汇汽车建立了覆盖23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全国性汽车经销网络,拥有494间门店,365万保有客户,3万多名员工,经销逾50个乘用车品牌。而汽车之家是国内最大的汽车互联网企业,日均客户覆盖量(PC端+移动端)超过1700万。

  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首个落地项目,广汇汽车控股子公司——汇通信诚租赁有限公司将和汽车之家金融部门展开合作,通过产品和服务创新,打造汽车金融电商新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