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塔湾·兴顺国际夜市5月29日盛大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6-01 09:29:19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记者吴宏 包晗)由皇姑区政府确定的“塔湾·兴顺国际夜市”,于5月29日至10月31日在沈阳副食集团塔湾·北行农贸市场院内盛大启幕。项目由沈阳副食集团和兴顺夜市管理公司共同运营,集全球美食、特色演艺、观光旅游为一体,将成为最闪亮的沈城夜名片。

  塔湾·兴顺夜市,让沈阳人和中外游客可以在舌尖上尝尽横跨南北各地经典美食。特色包括:“卖海鲜、做海鲜、吃海鲜”。原材料就地取料,食品新鲜安全。美食联合国,万种特色汇。地址:皇姑区明廉路8号(塔湾·北行农贸市场院内)电话:024-8658666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