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快递员上门取件强吻女客户 被咬破嘴唇跪地求饶

  • 发布时间:2015-06-01 09:28: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施志军 王晟  责任编辑:张明江

  前天下午5点,朝阳区小关北里,某知名快递公司快递员江某至女客户小燕(化名)家中取件时图谋不轨,提出想亲对方。数次被拒绝后,江某一把将小燕推倒在主卧床上准备强吻。情急之下,小燕咬破江某嘴唇,江某跪地求对方别投诉。目前,涉事快递员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昨晚,涉事快递公司表示已向客户当面致歉。

  家住小关北里204号楼的小燕称,前天下午5点,她独自一人在出租屋内,打包好了一箱重4公斤的快件,准备发往山东,快递员江某上门取件。江某填写完发货单后,开始不断询问小燕和男友的情况。在得知男友已经出差在外时,江某立即紧挨着她,坐在了客厅沙发上。随即江某便夸她漂亮,“说想亲亲我,我马上起身开门,并让他立即离开我家。”

  小燕称,在数次要求江某离开没有得到回应后,江某起身关门并步步靠近她,反复说想亲她。小燕只能后退躲避江某的非礼要求。在快到主卧门前时,江某一把将小燕推倒在床,并俯身压了过去。“接着他就强吻我,没办法,我咬破了他上嘴唇,拿着手里的笔就朝他胸口和后背猛扎。”小燕回忆,整个过程持续约1分钟,被扎了三四下之后,江某起身躲开。“我哭着说要投诉他,他就一下跪在地上,求我不要投诉,否则他会丢了工作。”

  此后,江某称把身上仅有的100元现金給小燕,作为补偿,其中包括51元快递费,小燕拒绝后江某离去,“后来我一看,他把100块钱放到了门口冰箱上。”小燕说,江某并非首次前往其住所取件。3月份左右,他就曾在一次取件过后,询问与快件无关的事情,“问我能不能和他交个朋友。”

  昨晚,涉事快递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5月30日,客户微博投诉我司快递员欺负其女朋友,客户已报警,警方已受理。在得知该信息后我们非常震惊,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并立即安排相关人员赶往小关派出所了解情况,向客户当面致歉,会配合警方将事件调查清楚,坚决不允许这种恶劣行为的存在。我司定会引以为戒,严格加强员工的相关培训管理,杜绝此类事件的再发生。”

  对此,朝阳警方回应称,涉事快递员已被行政拘留,目前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