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发放农机购置补贴3939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6-01 06:34:46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思勇)记者从市农业局了解到,截至5月26日,我市今年已发放农机购置补贴资金3939.005万元,全市受益农户4254户。其中,新建县、南昌县资金使用量均突破1000万元,居全省各补贴实施县前列。

  从今年我市补贴的农机情况来看,全市手扶拖拉机补贴量明显下降,同比减少了9633台,大中型拖拉机同比增加了164台,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全市农机结构不断优化,逐步向效率高、性能好的大中型机具发展。今年,我市进一步深化农机购置补贴改革,继续完善“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县级结算、直补到卡”操作方法,分清责任、强化监管,各县区农机部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廉政风险防控和监督检查等各项工作,认真抓好农机补贴产品标志标识的规范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