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义乌“电力贷”服务“小微”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6-01 06:34:3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义乌“电力贷”服务“小微”企业

  近日,随着义乌“金丝鸟”包纱厂首个“电力贷”业务顺利开展,义乌市供电公司和兴业银行义乌分行合作推出的“小微”企业“电力贷”业务正式开花结果。

  根据“小微”企业历史用电情况和经营信用情况,由供电公司、银行、客户三方签订业务协议,由银行方为月用电费用在2万元以上50万以下且用电量较为平稳、信用记录良好的“小微”企业,发放用于缴纳电费、无需抵押的流动资金贷款。

  据统计,目前,义乌共计有3000到4000家“小微”规模企业。当前实体经济下行压力的增大,此项电费贷款创新模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用电流动资金方面的困难,也减少了电力企业电费回收风险,营造了供电企业和客户双赢的局面。

  通讯员 王婧 黄洁敏 记者 朱浙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