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峰农机拟合作开发北斗应用APP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6-01 02:10:3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上周五晚,吉峰农机公告表示,公司下属子公司农吉汇与成都创智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合作开发基于云平台的农吉汇综合服务平台北斗应用APP项目。

  根据协议,双方将打造基于农机作业的农业产业生态链,为农业从业人员提供相关信息服务,以及运用系统开发的衍生服务,打造行业亮点方案、树立产业标杆案例、提升双方在农业信息化产业链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共同推动西南乃至全国农业信息化产业发展。

  云科技前身为成都国腾实业集团云计算研究中心,该中心成立于2012年5月。2012年5月至2015年3月,该中心完成了云计算顶层应用和底层核心技术的对接,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架构体系,提供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应用平台和全面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吉峰农机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拓展和延伸公司业务产业链,增加市场空间,提升公司业务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吉峰农机(30002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